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10天進帳400萬 下月全面復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揮別婚變陰霾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南下到雲林西螺錄影,一開場就看到胡瓜對小嫻的照顧,要小嫻先發挑戰遊戲獎金2000元,胡瓜馬上就找張文綺來跟小嫻PK,沒想到張文綺看到小嫻,就直呼她體能超好,她以前都在「健身房」,眾人馬上推了她一把哪壺不開提哪壺,小嫻則是大方應對笑彎腰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嫻因婚變效應,找她上通告、代言和臉書業配文的詢問度變高,除了每周錄外景,她另接下3個代言,加上3篇產品業配文,18日復工至今僅僅10天,已進帳約400萬元。

胡瓜感性在節目說,我們總是要出去吃飯、回家睡覺,人生要繼續,日常生活要繼續,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害怕,足見胡瓜提攜、保護後輩不遺餘力,據悉小嫻婚變工作激增,經紀公司接獲10幾個節目邀約,不過目前經紀人只讓她錄外景,婉拒上談話節目聊家務事。而昨出外景錄製節目,經紀人維慶也表示「小嫻一直心情都很好,很開心回到娘家《綜藝大集合》跟大家見面」。

根據報導小嫻一周錄一次外景,1集酬勞約1萬2千元,另外又接到6廣告代言邀約及臉書業配文,小嫻最後則談定3支代言和3篇業配文,預計下月全面復出。小嫻18日復工至今僅僅10天,已進帳約400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