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天吸金400萬?小嫻出面這樣說…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,婚變風波後,她積極復出,除了錄影之外,代言及業配文邀約變多,近日更爆出10天吸金400萬,對此傳聞,她在臉書做出回應。

小嫻因婚變成為焦點,連帶增加不少工作機會,但經紀人僅讓她錄外景節目,目前一週1次,酬勞約1.2萬,另外還接下3則廣告代言及3篇臉書業配文,預計下個月全面復出。

粉絲也在臉書留言鼓勵,同時也提到10天進帳400萬一事,「進帳400萬越努力越幸運~出來走走才能看見希望,遇見貴人」,小嫻看到後,立馬開腔表示「有4萬就很幸福了,400萬沒那麼容易啦」,還附上5個笑臉貼圖。小嫻。(翻攝自臉書)小嫻(右)與何守正(左)5年婚姻觸礁。(翻攝自臉書)小嫻撇10天吸金400萬傳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