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受傷掛急診 車拚謝金燕倒數24hr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女兒謝金晶為宣傳新專輯《放心》,在民視《舞力全開》首度挑戰國標舞,事前還先花了2週時間拚命練舞,不料昨彩排時,謝金晶突然聽到「喀啦」一聲,她一度以為是骨頭斷裂,連忙掛急診打肌肉鬆弛劑,但仍咬牙苦撐,對大家說:「我可以的,沒問題。」

謝金晶今現身攝影棚仍是一臉笑容,充分展現敬業態度;除了體能上的挑戰,謝金晶說,其實一開始對於舞衣尺度真的很忐忑,因為舞衣「曲線畢露」,但了解國標是一個很專業的運動,又是國際性比賽,她也放開尺度,而且發現舞衣有種魔力,看起來性感又專業,但永遠不會曝光。

明天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車拚,謝金晶已接下桃園地方場、屏東場,姊姊謝金燕復出則唱桃園主場、高雄場,2人將隔空對尬。謝金晶展現敬業態度。(民視提供)謝金晶展現敬業態度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