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強壓桃園幫宣傳 跨年走鐘變粉專啟動大會

謝金燕跨年在桃園開場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鍾智凱/桃園報導〕謝金燕今年歷經豬哥亮喪父之痛,睽違2年在台跨年,以往她最愛在跨年機關設立五花八門道具,曾經背水果表演,更在薑餅人中換裝,騎碰碰車這梗也沿用數年,狐狸裝也曾回收多次重穿,今年她擦身以往台北主場後,轉戰桃園跨年晚會擔任開場,再南下高雄壓軸,1千萬入袋,外界都很想知復出會祭出何種新梗。

別具意義的是,這也是今年謝金燕去米蘭時裝周之後首度露臉,她五官發生劇烈精緻化現象,2大特點就是顴骨遁走,再來就是山根海拔提高,外加她號稱體重下降,因此觀眾遠看都還以為是蕭亞軒,這次也是她第一次正面示人。不過她經紀人球球都說是化妝效果所致。

今年謝金燕開場是首次在桃園跨年,居然在開場前先宣布注意事項,希望大家能喜歡她新梗及老梗,且還特力宣傳自己的個人粉絲團及IG硬要整個桃園幫她抬轎宣傳,接著在舞群穿海盜裝之下,開場就唱起《練舞功》,期間她一直大喊「尖叫聲」,但台下觀眾反應普普。謝金燕跨年在桃園開場(記者陳逸寬攝)謝金燕跨年走鐘變粉專啟動大會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