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五官進化首現身 移動紅鞋大悲咒「真的不像她」

謝金燕搭紅鞋出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鍾智凱/桃園報導〕謝金燕今現身桃園跨年晚會,別具意義的是,這也是今年謝金燕去米蘭時裝周之後首度露臉,她五官發生劇烈精緻化現象,2大特點就是顴骨遁走,再來就是山根海拔提高,外加她號稱體重下降,因此觀眾遠看都還以為是蕭亞軒,這次也是她第一次正面示人。不過她經紀人球球都說是化妝效果所致。

今她騎一頭黑馬,舞群穿海盜裝現身,唱《練舞功》、《叉燒包》、《粉紅色的腰帶》等歌,鄉民對她復出樣貌留言:「真的不像謝金燕了」、「這是謝金燕嗎?」、「蠻乾冷的」、「蕭亞軒 唱姊姊?」,配上跨年夜氣溫驟降,台下整個氣紛也跟著冷掉,鄉民評價不高。後來還搭一艘鞋子出場,唱舞曲大悲咒,深著綠色裝辦配大兔耳貓,意義不明。謝金燕搭紅鞋出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謝金燕發送紅盒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