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!謝金燕遭酸變臉 霸氣這樣回應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強勢回歸,她稍早結束桃園的華麗開場秀,立刻殺到高鐵站趕場,面對記者的詢問,她維持一貫低調不多話,至於外界好奇變臉疑問?謝金燕不多說,笑喊「祝大家新年快樂」! 她今天推出了新歌《turn口罩》,晚上7點31分結束後,立刻搭車趕往桃園高鐵站,搭乘8點10分的車次要前往高雄。 她正式復出後人氣不減,始終是眾人討論焦點,更有路人貼心送上暖暖包,要為謝金燕加油打氣。

她今天推出了新歌《turn口罩》,目前搭車殺到高雄準備第二場演出,對於外界好奇她明年是否正式全面復出演藝圈?她則表示:「敬請期待!」謝金燕預告復出。(記者陽昕翰攝)謝金燕北高兩地趕場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