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封奶當仙姑 胡瓜塞萬元紅包問這事

〔記者洪素津/高雄報導〕郭書瑤今晚南下參與『2018愛.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高雄跨年演出,瑤瑤一改以往性感露乳風,這次以主演夯劇《通靈少女》主題曲《不曾回來過》抒情開唱,寒冷的天冷竟意外封乳,讓觀眾有點冷掉,不過她也在高雄獨家首唱父母最愛的歌《選擇》、《我只在乎你》,並準備一首嗨歌《Honey》要來個激動收尾。

郭書瑤演唱中場胡瓜搞笑拿出紅包要向瑤瑤「小真仙姑」問事,笑說詢問何時走大運,阿翔和白家綺虧翻瓜哥:「難道你現在低潮走小運?」害得瓜哥趕緊幫瑤瑤把紅包收起來;而白家綺也詢問:「我現在可以買房嗎?」,胡瓜大喊你傻瓜」,直虧現在房價最低,莎莎也搶問什麼時候會嫁出去,胡瓜忍不住笑說問仙姑事情怎麼沒準備紅包六萬、八萬的,讓郭書瑤一直笑到不行,現場歌迷也驚呼連連。

另外網友則讚賞瑤瑤「沒有對嘴,勇氣加滿」,但有網友對於瑤瑤沒有大尺度露乳感到有點失望,紛紛敲碗雙峰,但也只能期待明年跨年了。郭書瑤封存雙峰。(民視提供)郭書瑤封存雙峰。(民視提供)郭書瑤封存雙峰改唱抒情歌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