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女星尺度大比拼 白家綺爆半球D奶最性感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全台跨年晚會眾女星服裝爭奇鬥艷,熱鬧表演迎接2018,除唱功外,身上的服裝也都費盡心思準備,昨擔任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白家綺搞笑誇口「我性感炸了」;另一女主持莎莎則害羞說「我的衣服短炸了,內褲都要見客了」,無意中透露較勁意味,而姐姐謝金燕睽違兩年在復出跨年晚會,服裝和道具噱頭是一大看點,其中一套薄紗透視裝開岔開到大腿,讓人頗為驚艷。

姐姐謝金燕今年跨年連趕兩場桃園和高雄,在桃園跨年搬出白骨黑馬和紅鞋車拚場,服裝一襲薄紗透視裝讓人驚豔,開岔開到大腿引起驚呼,祭出第二套服裝更是下褲失蹤,大腿線條展露無遺,姊姊再復出不管是其精緻臉蛋或是道具都話題十足。

安心亞則是寒風中誠意十足,安心亞昨晚參加台中跨年,堪稱「全台最火辣」的開場,安心亞先以黑色低胸西裝嗨唱,接著脫掉西裝外套,露出黑色旗袍式的連身短裙,再加上胸前大挖洞,讓傲人雙峰呼之欲出。最後更是脫掉外面的黑色旗袍,露出鑲滿紅色亮片胸罩及紅色吊帶襪。

另高雄場跨年晚會白家綺則是性感露出下半右乳,讓人直噴鼻血,低調露胸之餘,禮服開高衩的設計讓她美腿映入眼簾,胯下幽冥地帶稍一不慎就會走光,對此白家綺則笑說:「裡面安全褲和禮服縫一起的,不會曝光啦!」如此大膽穿著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,但也有網友說:「錫箔裝嗎?」

另外讓人咋舌的則是在台中場歡唱的李愛綺,她先以一襲粉色澎澎裙登台,露出修長美腿,渾圓屁股蛋露出來,最後唱到正嗨,即刻將澎澎裙扯下,直接秀出粉紅亮片三角褲,讓網友驚呆,曾國城更笑說:「一脫年獸都不敢出來了!」李愛綺大秀高衩三角褲,成功引起話題,但不少網友吐槽:「這造型我不懂。」謝金燕透視薄紗裝。(記者陳逸寬攝)謝金燕搞怪戴口罩表演。(記者陳逸寬攝)安心亞參加「2018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現場」。(三立提供)白家綺主持戰袍性感亮眼。(民視提供)李愛綺台中跨年當場扯下裙子,辣秀屁股蛋。(年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