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不被酸言酸語打敗 好心情度過新年第一天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昨晚連趕桃園、高雄跨年,由於太受關注,因此從表演內容、服裝各方面都受到檢視,對於她戴著口罩也能唱歌,她也大方認了:「不用猜,當然是對嘴。」不少網友肯定她的態度,至於很多網友酸她的外表或對嘴唱歌,她的經紀人今天給了回應,謝金燕也會繼續加油。

今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談到:「姐姐一路以來坦然接受各方意見,不會因為網友的留言或看法而生氣,姐姐每次演出都會盡全力,展現出最大的努力,臉書是姐姐親自回覆,謝謝大家的關心,新年快樂!希望能用新歌,在新的一年帶給大家不一樣心情。」謝金燕戴著口罩唱歌,大方認對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