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41歲生日 拉林志玲神隱搞低調

言承旭昨歡度41歲生日,日前和朋友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言承旭去年11月爆出和情纏15年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世紀大復合,昨天言承旭在元旦歡度41 歲生日,居然低調神隱靜悄悄,連女友林志玲也安靜毫無動靜。

眾所皆知,言承旭向來不過生日,也不希望粉絲為他慶生,外傳他只低調在日前和友人提前過生日,《聯合報》報導,言承旭死忠粉絲很有心,連續14年來以他名義獻愛心,「言承旭全球家族粉絲」從2003年起集資台幣100萬,在中國安徽興建「言承旭春蕾小學」,14年來捐了400萬台幣做公益。

言承旭(右)去年11月和林志玲在馬來西亞世紀大復合。(翻攝自微博)

昨天言承旭歡度41歲生日,死忠粉絲也捐助獎學金1萬5千元台幣幫助貧困學童、成績優異的學生,讓粉絲口中「老大」的愛繼續發揚光大;至於他的女友林志玲,昨天也異常低調,對外沒有公開行程,2人有志一同一起低調過元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