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是要喝!醉後屢上新聞 李婉鈺:不會戒酒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吳姍儒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請到去年的話題人物,包括喝醉酒出事的李婉鈺、余祥銓,以及「國罵事件」主角唐從聖等人。吳宗憲現場建議李婉鈺「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」,不過多次因「酒」而登上新聞版面的李婉鈺膽子還是大,她說自己並不會因此「戒酒」,只會「戒酒醉」,笑說年節場合還是要喝一杯。

談起中秋節那晚,李婉鈺無奈說:「當天晚上跑了18場活動,這一場喝3杯啤酒,下一場3杯紅酒,下一場再3杯威士忌,甚至還喝了土龍酒。」混酒喝了一整晚,不斷片也難,吳宗憲一旁幫腔:「喝了土龍酒一喝會醉3天,因為too long(長時間)。」但他也建議李婉鈺改變人生態度,什麼事情都會愈來愈好。

一樣是「酒」後出事的還有余祥銓,去年底上夜店玩被指控不願付1萬8000元香檳酒錢而與人爆發拳腳衝突,事過境遷,余祥銓也大喊實在很衰,但他也說難得的是,網友這次一面倒力挺他,余祥銓笑稱:「我這次非常感謝網友提供很多資料(幫我說話),因為以前他們都是在罵我。

他想起父母的難處,余祥銓也當眾表達懺悔:「其實心裡還是滿難過的,因為爸媽年紀也大了,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們。」吳宗憲直接勸他:「你的問題只有一個,不要那麼常出去玩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李婉鈺(左)、余祥銓去年皆因酒後上新聞。(中天提供)余祥銓酒後上新聞。(中天提供)李婉鈺酒後上新聞。(中天提供)2017新聞事件主角上節目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