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認扛不起何家 小嫻柯以柔失婚互取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和何守正婚變達20多日,小嫻今日終於首度面對媒體,現身介紹麻辣鍋湯底,小嫻身穿低胸斜肩禮服,身形前凸後翹,看起來相當有精神,不見其婚變陰霾,被問及婚變至今心情復原狀況,小嫻坦言「心情還沒有完全好,但是已經走過最差的時候了」,而昨日小嫻恰巧與柯以柔同一場錄影,小嫻透露兩人惺惺相惜聊近況,更說「以柔照顧小孩很厲害」。

小嫻對於面對如此大陣仗媒體,抱歉直說「謝謝大家!辛苦了,希望家務事不要佔據版面」,透露目前對戀情真的是沒心情,「相信愛,愛情則是沒心情」,在和何守正這段婚姻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不足,「勉強自己去扛我扛不動的擔子,太想把事情做好了」,自己會勇敢面對失敗,更自嘲說不定我下一關更難過

而小嫻昨日和柯以柔因工作碰頭,小嫻透露佩服柯以柔照顧小孩賺錢,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兩人互相加油打氣,一起度過難關;至於外傳小嫻復出搶錢十天就進帳400萬,小嫻笑說有4萬10萬我就很開心了,撇進帳百萬說,「就算代言也要歷時兩個月,真的不容易」。

另外問及何守正若有新歡會不會祝福,小嫻勉強尷尬一笑:「這問題真好!」坦言祝福一定要、勢必要,但是「現在還無法祝福,相信自己未來一定可以好好祝福」。小嫻今天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小嫻今天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