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報名! 美國莎士比亞戲劇節駐村徵才中

美國莎士比亞戲劇節駐村徵才中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為培植劇場專業人才,文化部駐洛杉磯辦事處台灣書院與美國奧勒岡「莎士比亞戲劇節」(Oregon Shakespeare Festival, OSF)合作,徵選舞台監督及編劇各1名赴該戲劇節駐村,獲選者可於駐村期間大量觀賞該戲劇節不同型態的表演節目,文化部將負擔獲選者所需駐村費、創作費、保險費、機票費等支出。

文化部表示,莎士比亞戲劇節演出場次頻繁,戲劇製作型態多樣,是絕佳的觀摩場域。因此,文化部經與戲劇節洽談,今年新增了舞台監督駐村類別,預計徵選舞台監督與編劇各1名,分別在今年5月及8月前往美國奧勒岡州阿什蘭(Ashland)市駐村,舞台監督駐村人員將在駐村過程中參與各式製作會議與排練,編劇駐村人員則以參與戲劇節之製作、讀劇等活動為主。

奧勒岡莎士比亞戲劇節創立於1935年,長期致力於推廣多元戲劇藝術之非營利性組織,每年2月底至10月底於阿什蘭市的3個劇場演出11部戲劇作品,其中4部為莎士比亞作品。經由一年780場次的演出,成為該市年度重要藝文品牌,也成為美國最大區域性定目劇場(repertory theater ),每年吸引41萬名觀眾,為當地創造7,000多個就業機會,堪稱成功的文創案例。

文化部希望藉此駐村計畫,促進台灣劇場專業與世界各國戲劇菁英交流,觀摩戲劇節藝術聚落的經營理念,培植台灣專業人才。徵選計畫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2月15日截止,簡章與相關表格詳見文化部網站/文化新聞(https://www.moc.gov.tw/information_250_74935.htm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