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嫻還無法祝福何守正 離婚卡這關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,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近期小嫻積極復出演藝工作,也在臉書直播做菜與粉絲互動,她首度現身面對媒體,將一切事情歸類「已經過去」,而自己則已經度過「最糟的時候」。小嫻律師則表示,雙方都希望離婚一事塵埃落定,不過一切程序卡在美國方面,目前確實還未完成離婚手續。

小嫻出席活動看起來氣色紅潤,她開口先是對自己的家務事占據版面感到抱歉,她透露目前心情已經平復,她說:「還會相信愛,但對愛情暫時沒有心情。」對於何守正以及前夫家相關問題,她皆避重就輕的以「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,都過去了」帶過。

對於這段婚姻,她認為自己「勉強去扛了我扛不動的擔子,太想把事情做好了」最後鬆口表示願意給何守正未來的戀情祝福,她說:「祝福是一定要的,雖然我現在還無法,但未來一定可以的。」

而兩人的律師皆表示離婚手續還未完成,小嫻律師陰正邦表示,「正嫻」離婚案目前卡在美國方面,「因為台灣的程序需要美國方面的文件,才有辦法進行。」而美國方則是以男方律師負責,何的律師丁昱仁回應:「我們一直都有在跟美國聯繫,但聖誕節、跨年正巧對方都在放假,所以還沒有回應。」

近來開始積極工作的小嫻,傳出靠婚變新聞狂接活動,十天進帳400萬,她坦言事後確實活動變多,但也笑著否認賺百萬:「能賺4萬、10萬就很幸福了。」日前在節目遇上柯以柔,她大讚柯以柔要照顧小孩還要賺錢很厲害,也透露兩人互相加油打氣。小嫻坦言目前無法祝福何守正。(記者潘少棠攝)小嫻今天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