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姻坎坷是一種獲得 徐曉晰對小嫻吐苦水「當媽很辛苦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徐曉晰、史黛西、官靈芝、唐玲等人今出席響應勵馨基金會,活動中小嫻和徐曉晰恰逢深陷婚姻難題中,兩人見面互相打氣更大力擁抱,小嫻先是說「沒有什麼關卡過不去,就放下往前走」,一旁的徐曉晰也說「不要說破局或退回,這都是一種獲得,分開十幾年還可以重逢,多美好」。

徐曉晰前天驚爆和舊情人周葆元2度複合關係終止,今徐曉晰坦然面對「王子和公主各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,表示自己享受現在的單獨性,人生不需要跟別人綁在一起,且目前正在上人生成長課程,也開啟了工作坊,活出自己。

徐曉晰更是安慰起一旁的小嫻,呼呼說「你可以來當我兩個兒女的,愛怎樣就怎樣,你就知道當媽有多辛苦」,小嫻在旁堅強地笑著「我真的好欣賞曉晰姊的自信」,小嫻也說「藉由關心別人,同時也療癒自己」呼籲大家多多關心受虐婦女。小嫻婦女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徐曉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