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「不反覆」 離婚重點還是這3字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徐曉晰、史黛西、官靈芝、唐玲等人,昨出席響應勵馨基金會活動,小嫻先是表示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心被暖到就可以繼續走下去」,對於婚變種種不願再多談,再被問到離婚進度,小嫻一貫態度「交給律師處理」,不過她不忘澄清自己到現在依舊是「無條件」離婚,心中想法不變。

大家依舊關心小嫻和何守正的離婚進度,小嫻連續2天出席活動,對於該問題一律表示「交給律師處理」,問及到現在是不是還是「無條件」離婚?小嫻昨日回應:「我不是一個反反覆覆的人,說怎麼樣就是怎麼樣,之後我也不會在講解進度了。」只是要離婚勢必還是得和何守正碰面簽字,對此小嫻坦蕩說「碰面,沒關係」。小嫻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