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面對婚變 自嘲「我人生到現在還不是懲罰嗎?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嫻日前在爆發與何守正婚變期間,強顏歡笑到花蓮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敬業的她依舊全程參與錄影,鯰魚哥及哈孝遠則甘願當「出氣筒」,不斷搞笑讓她拿鍋鏟打,她這才心情開朗不少,不但大讚:「你們真的是很好的療傷節目!」也不忘拿自己婚變一事開玩笑。

節目設定所有闖關失敗者皆須接受懲罰,讓現場主持群及來賓們一片哀嚎,第一次來到節目中的小嫻,聽到後當場自婊:「我的人生到現在還不是懲罰嗎?」並大方開自己玩笑說:「我現在很暗黑,不要隨便惹我喔!」正當現場一片尷尬時,自稱是「療癒系男孩」之一的哈孝遠也趁勢在一旁補槍:「我最討厭籃球員了!」逗得小嫻哈哈大笑。

節目最後端出原住民美食「飛鼠便便」製成的壽司當作終極懲罰,食物一端出來,特殊氣味連身為原住民的鯰魚哥都受不了,在一旁直翻白眼。而先是錯失加薪機會、後又抽到要享用特殊美食的納豆,沒好氣的說:「為什麼加薪攏嘸、呷賽丟有!」即使配著咖啡還是嚥不下去的納豆,眼裡還泛著淚光、表情十分痛苦。《綜藝3國智》於今(1月6日)晚8點台視播出。小嫻(左)在爆發婚變期間,為《綜藝3國智》到花蓮出外景。(台視提供)小嫻(左)在爆發婚變期間,為《綜藝3國智》到花蓮出外景。(台視提供)納豆在節目中被處罰品嚐「飛鼠便便」製成的壽司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