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捧中國LP陰溝翻船 遭舉報台獨封殺

林心如(左)和張軒睿《我的男孩》被中國影音網站下架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自製自演新戲《我的男孩》前年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,去年上檔,但今卻爆出該劇遭舉報台獨,在中國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。

林心如曾跟隨霍建華腳步,轉PO中國領土圖,支持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,台灣觀眾揚言抵制,但她轉頭又取得台灣文化部補助,一邊支持中國領土不能少,從台灣拿的補助同樣不能少,現新戲才剛上檔,就被中國網友舉報台獨下架,算是立場搖擺,搖到翻船,搞到自己兩國不是人。

據中國微博用戶「八組兔區吃瓜群眾」爆料:「林心如台獨?來吃瓜了!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,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《我的男孩》,現在經過廣州廣電核實,已經全面下架《我的男孩》,才播了兩集!有時候還是要為廣電點讚的,這厲害了。」台獨津貼指的就是文化部補助款2000萬。

該劇原在中國「騰訊視頻」播出,目前已「被消失」,對此,林心如經紀人、與她同列該劇製作人的譚君平電話關機,《蘋果》報導,林心如經紀人回應「心如一直以來都想做好戲給大家看給大家欣賞,網路上被波及或影響,不是她個人或團隊能左右的」,並指出林心如目前已獲悉消息,有點小煩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