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婚姻失敗 艾力克斯嘆氣曝她個性盲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嫻爆出婚變後,好友艾力克斯力挺到底,還幫她找律師,兩人日前一起上衛視中文台《一代女王》,小嫻自曝,從小就喜歡艾力克斯,覺得自己以後就要嫁這種男生,沒想到艾力克斯冷不防驕傲地說:「她喜歡打籃球的。」讓全場傻眼,小嫻反應超快,立馬笑說:「不是,我喜歡有自信的啦

艾力克斯則爆料小嫻「超耐罵」,當初他獨自主持電玩節目,後來製作人希望找女生跟他搭檔,自負的他覺得為何要有女生加入,所以故意罵加欺負對方,前前後後總共罵跑了4、5個女生,最後小嫻到來,艾力克斯笑說,沒想到小嫻像打不死的蟑螂一直出現,兩人也因此變成好朋友。

後來兩人一起主持了7、8年,製作單位想把艾力克斯換掉,當時手上只有這個節目的小嫻決定同進退,讓艾力克斯很感動,但最後他勸退小嫻,希望她為了觀眾留下來,主持人曾國城虧說小嫻都告白成這樣了,艾力克斯怎麼沒反應,小嫻也笑說:「這樣都還不娶我,還好我更愛詠嫻。」

小嫻買下房子後,因為新家要裝潢,就暫住艾力克斯的買來收租的房子,而且一住就超過半年,小嫻很訝異艾力克斯對外是一分一毫都要算得清清楚楚的人,但房租一毛錢都沒跟她收,讓她十分感動;曾國城問小嫻與艾力克斯感情這麼好,李詠嫻難道沒有懷疑過嗎?只見艾力克斯斬釘截鐵地說沒有,連小嫻也忍不住追著問說連吃醋都沒有嗎?艾力克斯依舊說沒有,小嫻嬌嗔:「可惡,應該要吃一點醋的啊!」

對於小嫻的婚變事件,艾力克斯希望小嫻要多點自信,因為小嫻是很被動的女孩,有時候應該主動一點,去爭取應該屬於她的權利,有些東西要去搶、有些東西要去戰鬥,小嫻趕緊接話:「可是我不喜歡吵架。」艾力克斯說,身邊的朋友都勸她要去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,不然真的會被欺負。

小嫻趕緊跳出來說:「所以他有幫我找律師。」艾力克斯表示如果自己不幫她找律師,她真的就不會去找,然後整件事就算了,小嫻笑說:「其實我真的沒有關係啊!」這點讓艾力斯克有點看不過去,表示小嫻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想幫忙,但她要自己跳出來,不然大家講什麼都沒有用,看得出對小嫻不願相爭的個性其實有些無奈。小嫻(右)婚變,艾力克斯力挺到底,讓她很感動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小嫻婚變,艾力克斯力挺到底,讓她很感動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