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超耐罵像「蟑螂」 男星新房白住半年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嫻日前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現場談到小嫻婚變,艾力克斯認為小嫻要多點自信,因為她個性很被動,看不下去的他,事後才介紹律師幫她處理離婚事宜。小嫻現場加碼透露從小就喜歡艾力克斯,覺得以後要嫁這種男生,沒想到艾力克斯卻回「她喜歡打籃球的」,小嫻則解釋:「不是,我喜歡有自信的啦。」

說到2人認識過程,艾力克斯表示小嫻「超耐罵」,當初艾力克斯主持電玩節目,到了第4季,製作人希望增加女主持人,自信破表的他覺得為何要有女生加入,所以故意又罵又欺負女搭檔,前後共罵跑4、5個女生,也對小嫻如法炮製,沒想到小嫻像打不死的蟑螂一直出現,2人也因此變成好朋友。

小嫻6、7年前買房時因為要裝潢,曾暫住艾力克斯買來收租的新房子,而且一住就超過半年,艾力克斯一毛錢也沒跟她討,讓小嫻好感動。主持人曾國城問小嫻與艾力克斯感情這麼好,李詠嫻難道沒懷疑過?艾力克斯斬釘截鐵否認,讓小嫻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可惡!應該要吃一點醋的啊!」小嫻(左)和艾力克斯(右)的交情,可由許多小細節看出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小嫻(左)和艾力克斯(右)的交情,可由許多小細節看出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