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「不支持台獨」兩邊討好露馬腳 網民暴怒:不敢承認一個中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年前南海案仲裁結果出爐,林心如與霍建華當時在微博轉PO台灣領土赤化圖,「(中國)一點都不能少」,立場昭然若揭的她,最近新戲《我的男孩》因領文化部補助,慘遭檢舉台獨,戲也遭下架,昨傳出中國網民開始聲援希望重現上架,但其實反彈聲浪依舊,中國時間11點15分時,最新的嗆聲根本不買單,指林心如立場「模稜兩可」。

林心如遭檢舉後大動作消毒,「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『台獨』言論及行為」,不料中國網民不買單,又去檢舉林心如,「能不能把她的全部電視劇電影下架」,剛又有網民到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嗆聲,「林心如所謂聲明對中國的台獨模棱兩可…完全不敢承認九二共識和一個中國,甚至也沒有明確表態支持兩岸統一或者反對台獨」。

屬名林大媽的網民看了林心如的聲明,火大指出:「稿件還把地方文化部門成為“台灣文化部”,連引號也沒打,暴露其台獨傾向…林心如這種兩邊都不得罪的聲明…深深傷害了所有炎黃子孫渴望看到兩岸統一的感情。」林心如。(翻攝臉書)中國網民持續檢舉林心如。(翻攝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)林心如所屬工作室發出聲明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