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五官無碼照流出 口罩梗搶撈尾牙財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睽違2年復出,不料首發跨年演出在桃園就出師不利,收視率唱輸韓國夯星潔西卡,觀眾不買單,歷經豬哥亮過世後,收視神主牌也隨之失靈,昨黃子佼在臉書PO出謝金燕照片,原來是謝金燕去某科技公司搶撈尾牙財,五官發生劇烈精緻化現像後,又一次近距離正面示人。

這回是黃子佼擔任主持人,但不同的是,上回謝金燕在桃園跨年時,不少鄉民遙望之下,看不出台上的人是誰,甚至發出「橫看Elva,側看陳美鳳」這款疑惑,但這次尾牙上員工看得頗清楚,直呼是謝金燕,且她又把跨年被抓包對嘴那首《turn口罩》搬出,據查其他來賓還有翁立友及曹雅雯等,不過現黃子佼PO文已消失無蹤。謝金燕五官精緻化後,側面在尾牙場曝光。(翻攝臉書)黃子佼與謝金燕同場尾牙(翻攝臉書)謝金燕跨年時五官僵住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