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身在台灣 高呼「受不了這種道貌岸然地方」

汪小菲(右)與大S婚後常曬恩愛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2010年步入禮堂,育有一對子女,感情融洽,汪小菲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,近來常在台灣經營個人事業,繼日前被質疑靠大S養家,汪小菲PO文霸氣回嗆,凌晨他又挑起兩岸政治議題。

凌晨3點左右,汪小菲透過個人微博明白表示:「你們知道嗎?台灣的優越感都是我們中國自己說的,什麼太平洋的風,什麼立法院打架,你們覺得這都是好事兒嗎?什麼最美的風景是人,沒錯,除了幾個人以外,每天互相檢舉,連他媽的檢舉廣告都放到學校門口。」

汪小菲凌晨3時透過微博挑起政治議題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直指,檢舉一個人或事,獎金2千塊台幣,「當他和你說你好嗎,鞠個躬的時候,都是想你住好房子,我要檢舉你,這個好嗎?」汪小菲認為自己是個北京孩子,就是愛聊政治,「我就是受不了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,你罵我可以,我也無所謂,反正我每天就是5點回家。」

只是,汪小菲對於鞠躬罵他頗不以為然,「老子就是北京計程車司機那套,我不懂小民粹,但是想拉著獨立的話賺錢,我只知道,今天的領土不容分割了,別再打著這張牌蛋逼」,他雖然身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立場顯然已經很清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