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利菁全球笑擁12棟房 再攻吉隆坡總價驚破10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利菁今歡慶《麻辣天后傳》挺過收攤潮,播出滿一周年,她開心分享自己努力工作,最近在吉隆坡西班牙大使館對面入戶豪宅,市值2500萬,約50坪,看準投資報酬率超高,連同其他置產,利菁已是房地產大亨無誤。

盤點利菁旗下房產,日本有6棟,目前有一棟商務大樓,要價2.5億,一樓為租便利商店,二、三樓租給居酒屋,四樓則拿去租給房仲,她說:「租金一定是要cover房貸,甚至是要能多拿我才會去做。」台灣也有5棟房產,推估全球所有房產價值約10億,聽到這數字利菁一陣燦笑,「呵呵呵不要寫數字啦」。

不只房產再下一城,利菁透露閨蜜最近嫁給翡翠大亨胡焱榮,利菁將與閨蜜一起合作賣珠寶,拓展東南亞、中國,台北店面設在中山北路,利菁燦笑表示閨蜜什麼都沒有,房子最多,連她最新EP都要送白玉髓。麻辣天后傳周年慶功;利菁 。(記者陳奕全攝)麻辣天后傳周年慶功;大飛(左起)、大愷、利菁、李懿、成語蕎、曾智希 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