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會通過不適任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要求下台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,今華視召開董事會以不適任為由,要求下台,任內僅1年便宣告終結。

郭建宏是影視大老,有多檔戲劇、綜藝製作經驗,在華視任內世大運轉播,創7000多萬廣告收益;並找回了余天、張菲回鍋開啟兩檔綜藝節目,張菲節目日前首播也創下2.66高收視;不論本國自製率和新製率已達100%,皆達或超過NCC要求,同時也在任內完成減少虧損的任務,將華視虧損從3億降低為1.6億,成為公廣集團11年來虧損最低的一年,如今卻被董事會要求下台,令人不解。

晚間6點郭建宏將在華視一樓大廳召開記者會說明。郭建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