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母抗命拔華視總座 狠甩蔡英文巴掌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1月上任,華視昨召開董事會,裁定他不適任,3月1日起解除總經理職務;他任內積極力邀張菲復出,但今傳出余天、張菲撂話,不排除與郭建宏共進退,集體退場;此外,新聞部也爆出兩名當家主播求去。

《風傳媒》今以「國母誰都不甩!賴揆鄭麗君傳話後陳郁秀仍拔郭建宏 蔡英文震怒」為題,點破蔡英文總統對於郭建宏遭撤震怒,據傳蔡在去年底,曾請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文化部長鄭麗君,向陳郁秀傳達華視總經理不宜換人的指令,郭建宏最後仍遭在黨內被視為「國母」的陳郁秀拔除,形同公然違抗蔡的指令,跟府方立場對著幹。

報導指出,府方擔心鄭麗君的黨內資歷,無法確保蔡英文的指令被輩份甚高的陳郁秀貫徹,還請行政團隊最高首長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面,不料郭建宏仍遭撤換,等於「賴清德去拜託都沒用」;府方一直期盼陳能和郭攜手合作,現郭建宏仍被以粗暴且粗糙手段退場,挺郭派的余天還強調一定會向蔡英文告御狀,讓府方立場難堪至極。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指控郭建宏不適任。(記者潘少棠攝)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風光上任,但任期僅1年就被要求下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