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頂浮誇假髮登《紅白》Ella全身紅拜年氣場全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在台北小巨蛋錄影,黃子佼接下恩師張小燕8年主持棒,率領納豆、瑪麗、王紹偉、花花控場,邁入第9年的紅白今年星光雲集,不只有韓團NCT127、歌仔戲天王楊麗花,阿妹也暌違4年重返紅白舞台,看點十足;而黃子佼向來對主持環節有所堅持,發揮創意號召紅白兩隊在開場時向觀眾拜年,打破過去謝幕才集體致意的傳統。

黃子佼今不僅用春聯裝討吉祥,更戴上紅白相間的浮誇假髮,自誇像五月天阿信,而Ella今年擔任紅白大使和開場嘉賓,穿上行頭超過25萬的紅色連身褲裝和大衣登場,女王氣場爆發,和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合唱新歌《我的寶》,但仍不改搞笑個性,和黃子佼一搭一唱笑翻全場。

而隨著SpeXial、愷樂、八三夭等偶像炒熱氣氛後,動力火車、江美琪、李千娜等實力派唱將也輪番登場,現場更多了一絲曖昧氣氛,緋聞情侶曹雅雯、許富凱合唱《夢中的情話》,阿達則和LULU合唱《我說寶貝》,甜蜜搭肩抱抱,粉紅泡泡瀰漫。Ella擔任開場嘉賓,一襲紅衣連身褲配黑色大衣,女王氣場全開。(台視提供)黃子佼(中)頂紅白相間假髮,與納豆(左起)、瑪麗、王紹偉、花花合體主持紅白。(台視提供)宇宙人勁歌熱舞嗨翻全場。(台視提供)曹雅雯、許富凱對唱台語情歌,狂冒粉紅泡泡。(台視提供)八三夭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