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火紅登《紅白》 千萬台幣上身媲美出席三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(1/13)晚在小巨蛋盛大登場,今年由「Ella」陳嘉樺擔任紅白大使,她與年僅10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帶來開場秀,合力帶來歌曲《我的寶》。

Ella身穿紅色連身褲裝與毛海大衣,舉手投足間流露女王風範,隨後換上亮片外套小露酥胸,勁歌熱舞帶來歌曲《渾身是勁》、《你正常嗎》。唱片公司透露,Ella盛裝出席演出,把紅白當金曲、金鐘、金馬三金盛典看待,準備的服裝近台幣30萬元,珠寶更高達1千多萬,為了在過年期間帶給大家在節慶氣息中又帶著時尚態度的穿著,因此決定以一身不同層次的紅,帶給觀眾一整年的喜氣與吉祥,希望每一位觀眾都能2018一路長紅。

Ella表演結束後,本屆總主持人黃子佼身穿印有紅色喜氣文字的白色西裝、頭頂紅白假髮從舞群中驚喜現身,看到Ella和馮羿精采的開場演出,讓黃子佼開玩笑說:「好感動!剛一上場就看到你把孩子勁寶帶上來,原來他已經長這麼大了!」Ella則接著得意回應:「而且他非常有才華,還是網路紅人喔!」兩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。Ella受邀參加紅白。(台視提供)Ella受邀參加紅白。(台視提供)Ella受邀參加紅白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