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尷尬!張惠妹唱完《紅白》一半觀眾跑光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繼2014年後,昨晚再度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她身穿鮮紅色大衣配紅色長靴登場,一連演唱《偷故事的人》、《連名帶姓》、《戒斷》等新歌,還為加碼《你說了算》,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。

雖然錄影已經超時至晚間11點,但看到阿妹登場,觀眾簡直high到不行,阿妹感嘆:「我好久沒回到小巨蛋,可惜今天不能說『跳起來』。」讓主持人黃子佼假裝嚇到,立馬上前制止她:「我們明年還想辦在這!」

不過昨晚現場卻出現尷尬情況,當倒數第二登場的張惠妹演唱完,並做完簡短的訪談後便下台,此時觀眾竟也都紛紛跟著離席,只剩下不到一半的人留在原位,讓特地來台擔任《紅白》壓軸嘉賓的韓團NCT127,面對著散場的人潮及空蕩蕩的座位,演唱新歌《Cherry Bomb》、《無限的我》等歌,不過即使底下只剩下他們的粉絲應援支持,NCT127仍敬業的賣力表演。張惠妹受邀參加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韓團NCT127受邀參加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由納豆、瑪麗、黃子佼、王少偉、花花共同主持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