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高層搶戲轟郭建宏 批月虧5千萬還不懂感恩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人事大變動,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長陳郁秀罷免要求下台,郭建宏不滿對外喊冤,稱程序不公不義,陳郁秀今也召開記者會說明,但全數照稿一字不漏照念,重點僅有郭建宏不適任案,政院都支持,沒有「國母抗命」這回事,表示「對於公共事務認知與經驗不足」是郭遭解職的主因,其他稱一切照程序走,但照什麼程序走,絲毫沒解釋,僅以「黑箱作業是無稽之談」帶過。董事張天立則在旁扮黑臉提出5點質疑,還厲聲斥責郭建宏不懂感恩,不懂他事先提醒的善意,重點完全扭曲。

陳郁秀稱,華視2017年虧損減少,能夠減少到1.6億,是因世大運還有上半年都沒製作節目的原因,並非郭建宏一人功勞。對於她人事布局,招攬許多民視人馬,包括財務經理、副總經理等進華視,疑似將華視變成「小民視」,她聽到提問態度強硬,僅表示:「我跟民視郭董事長是舊識沒錯,如果有特殊個案請提出來。」關於先前媒體報導,她疑似圖利「爸爸杯」,花費200萬元圖利廠商,她則將一切責任推給業務部,稱自己不清楚。

此外,今董事張天立在旁則跟著補槍扮黑臉,稱郭建宏上任後,造成內部員工離職潮,還把世大運轉播功勞攬在自己身上,大批郭建宏不懂感恩,「我3個月前就已經告訴郭建宏要見好就收,而且他不懂網路,不知要如何經營華視;他說自己被解職是政治力介入,但他當初上任就是政治力介入,他自己根本就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人,並非受害人。」稱郭在下半年推出自製8點檔,每個月都虧損5千萬元。

然而,華視董事高層稱郭建宏將世大運轉播攬在身上,但先前不適任案,卻又對郭建宏發放70萬業務獎金給業務部提出質疑;世大運轉播賺錢為華視功勞,但8點檔虧錢卻是郭建宏一人責任,令人費解。據了解,郭建宏對於今記者會內容相當不滿,預計稍晚將正式提告。陳郁秀召開記者會說明,沒有「國母抗命」這回事。(記者王文麟攝)董事張天立(圖)稱郭建宏不懂感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