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華視董總開戰!董事會「人格毀滅」 郭建宏怒告陳郁秀誹謗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高層人事大地震,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會以「不適任」為由解職,正式引爆與董事長陳郁秀的董總之戰,陳郁秀今偕同華視董事張天立、施振榮及徐瑞希召開記者會反擊,張天立更重砲轟擊,嗆聲郭建宏不知好歹、不知感恩,根本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而非受害者。

郭建宏隨即在下午四點半到台北地院,針對陳郁秀提出刑事誹謗自訴,他在受訪時反嗆:「我如果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我就不會被換掉,張天立董事,我想請問,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接受你的建議,沒有和你的公司合作,所以我就不知感恩」。

郭建宏表示「陳郁秀董事長說,華視降低虧損是團隊努力,我完全同意,這也是證明我有領導能力,才能帶領團隊打了美好的一仗,董事會當天以粗暴的手段,毀滅我人格的方式,用一張幾千塊的發票來污衊我,後來又改稱有七大不適任的理由,然而今天記者會,陳董事長先是說理念不合,後來又改稱因為我對公共事務經驗不足不適任,最後以一句合乎董事會程序輕巧帶過,這對我來說就是集體霸凌」。

 

被問對於陳郁秀與董事召開記者會,30分鐘不間斷狂轟,會不會很心寒?郭建宏微笑聳肩、而不答,最後才回應「不會啦,希望能為台灣影視界美好打拚」,至於張天立提出合作節目被拒,成為導火線,郭建宏委任律師強調「相關主張與證據都會在法庭呈現」。

郭建宏聲明稿全文:
1. 我如果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我就不會被換掉,公道自在人心,我今天來提告就是希望司法還我清白。
2. 張天立董事說我不知感恩,我想請問,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接受你的建議,沒有和你的公司合作,所以我就不知感恩?
3. 徐瑞希董事指稱,1月11日董事會有部分議案沒有準備書面資料,說我行政能力不足,但她不知道的是,這是董事長說議案不成熟,先不用提報書面,現在卻變成我不適任的理由之一,真的是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!
4. 陳郁秀董事長說,華視降低虧損是團隊努力,我完全同意,這也是證明我有領導能力,才能帶領團隊打了美好的一仗,成為11年來華視業績最好的總經理。
5. 董事會當天以粗暴的手段,毀滅我人格的方式,用一張幾千塊的發票來汙衊我,踐踏我在影視產業幾十年的名聲,後來又改稱七大不適任的理由,然而今天記者會,陳董事長先說理念不合,後來又改稱因為我對於公共事務經驗不足所以不適任,最後一句合乎董事會程序輕巧帶過,這個對我來說,是集體霸凌。
6. 事實上我當初願意到華視,就是抱著感恩的心,希望回饋,來為台灣影視盡一份心力,我今天也希望能夠號召有相同理念的人,一起為台灣影視產業打拼,幫助優質戲劇和節目,這也是我一直努力且不會停止的目標。郭建宏按鈴控告。(記者陳逸寬攝)華視董事長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