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爆「賤出高入」倒貼民視 單集豪撒50萬買片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高層人事大地震,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會以「不適任」為由解職,正式引爆與董事長陳郁秀的董總之戰,陳郁秀今偕同華視董事張天立、施振榮及徐瑞希召開記者會反擊,張天立更重砲轟擊郭建宏不知好歹、不知感恩,根本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而非受害者,並指控華視去年下半年起每月虧損5千萬;但華視下半年接連開了兩檔節目、一檔八點檔,收視率還沒正式起步,董事會就以此理由開鍘,更顯手段既粗糙又粗暴。

郭建宏日前控訴,上任後被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及他指派的人馬等3個黑手包圍,郭倍宏更不只一次被媒體指出,對外宣稱「咱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:民視、公視、華視」,華視被封為「小民視」、「台獨三台」,郭倍宏對華視的政治控制顯而易見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民視投資Netflix影集《雙城故事》,仍在拍攝,華視卻已以每集50萬元的超級天價購入,知情人士怒轟「這完全是破壞行情的作法,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用,用意何在」;反觀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,卻是以1集7萬元賤價賣給民視,價差高達7倍,顯示雙方不對等關係。

對此,陳郁秀今回應媒體,購片是節目部與業務部業務,不會管到這些細節;民視副總許念台則強調,《麻醉風暴2》是包套購片,包含其他舊片,至於《雙城故事》以每集50萬高價出售華視,他則回應:「亂講,根本沒有這件事,是我經手的,我非常確定。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遭解任風波延燒,再掀華視倒貼民視內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