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重返三立無畏中國施壓 于美人感佩:相信台灣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昨風光回娘家主持三立iNews《鄭.知道了》,新節目走向為財經、政治、生活等,以往色彩鮮明的他,這次要多加一點國際觀,昨小試身手試錄,以中國突襲啟用M503航道等敏感話題開講。

他認為中國若來打台灣,會付出頗大代價:「其實台灣不是不堪一擊,台灣是軍事戰力全世界排名第18國家。」但中國打壓之下,世界衛生組織、聯合國、國際民航組織都遭封殺,他轉念:「台灣還是有一些成績,我們還是維持民主,在這樣壓迫還是一個法治國家,我是很擔心台灣被罵垮。」勉勵百姓勿看扁自己。

昨老搭檔于美人也來站台,她說:「以前主持《新聞挖挖哇》14年來,我學到最多就是弘儀哥告訴我們,要相信台灣,不管誰執政,信念是很重要的。」更讚是比前夫James更重要的男人。鄭弘儀(中)回鍋三立,于美人(右)與陳斐娟相挺。(資料照)于美人(右)與鄭弘儀曾主持《新聞挖挖哇》長達14年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