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小紅莓合唱團主唱桃樂絲倫敦驟逝 享年46歲

小紅莓合唱團主唱桃樂絲。(歐新社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愛爾蘭搖滾天團「小紅莓合唱團」(The Cranberries)主唱桃樂絲(Dolores O'Riordan)在週一於倫敦過世,享年46歲。桃樂絲最近與小紅莓團員在倫敦進行錄音工作,他們的發言人僅表示,桃樂絲過世的很「突然」,對於死亡原因並未多加透露,她的家人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感到相當震驚與悲痛。

「小紅莓合唱團」1989年成軍,曾創下全球43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,並獲得176張白金唱片等最佳銷售紀錄,他們雖然曾在2003年因音樂理念不合及需要休息為由,宣告各自發展,經過6年的沉澱,終於又在2009年重組,再現音樂魅力。小紅莓也曾於2011、2012年來台開唱,當時更吸引不少台灣粉絲前往朝聖,但如今團員合體演出僅能追憶。

「小紅莓合唱團」是全球知名的愛爾蘭樂團,曾創下全球43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