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老總被董事逼下台 員工怒抖200萬「爸爸杯」反嗆陳郁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華視高層人事大地震,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長陳郁秀罷免要求下台,陳郁秀甚至拿「一張發票」指控郭建宏作假帳,不過卻有華視員工爆料,陳郁秀干預世大運的紀念品採購,以朋友的產品,印製上她父親的畫作製作紀念杯自肥,金額高達200萬,相比郭建宏只因幾千元的發票就拔掉總經理職位,員工質疑隨便花掉200萬的董事長是不是更應該下台。

《ETtoday》報導,陳郁秀的「爸爸杯」事件引發員工不滿,該員工爆料當時世大運紀念品採購過程,本來已確定製作保溫鋼杯以及多功能休閒包,正準備與廠商簽約,沒想到就在簽約前一刻,突然接到上頭指示:「這些禮品不具備代表華視和世大運的意義,應另選紀念品。」於是就有了總金額高達200萬的「爸爸杯」。對此,陳郁秀15日回應:「一切依法。」表示父親的畫作是無償授權,並強調是員工提出製作紀念杯,所以也不清楚製作費多寡。華視前總經理郭建宏。(記者陳逸寬攝)陳郁秀(右)被爆動公款200萬製作「爸爸杯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