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林心如「台獨」影響 傳霍建華《如懿傳》上檔無期

霍建華和周迅合演的2018年開年大戲《如懿傳》。(圖取自如懿傳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製作主演的《我的男孩》獲文化部2000萬元補助,日前被人檢舉為「台獨劇」,遭廣東廣電局全面下架,雖然她緊急發聲明止血,沒想到現在牽連到她老公和周迅合演的2018年開年大戲《如懿傳》,至今都未能上映。

《如懿傳》是過去《後宮甄環傳》的續集,集數破百、耗費3億人民幣拍攝,是今年備受矚目的古裝大戲,但如今卻遲遲沒辦法上檔。

傳《如懿傳》已三度申請中國廣電總局審查均被駁回。(資料照,林心如工作室提供)

《壹週刊》報導,知情人士指出,《我的男孩》補助案在前年公布名單時,林心如和霍建華分別以工作室的名義轉發南海仲裁案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的圖片挺中,刻意輸誠,讓官方沒直接動手,留校察看,現在只是開刀的時間到了。

知情人士透露,《如懿傳》已三度申請中國廣電總局審查均被駁回,外界網友早就等不及了,製作人只好出面滅火,強調:「我們也想快點播,但必須等待時機。」

週刊打電話到霍建華華傑工作室,合夥人連俊傑一聽到《如懿傳》便回:「現在不方便,謝謝關心」並立刻掛電話,擺明了不願談此事。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則回應:「謝謝關心,暫不做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