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向小英告御狀 「陳郁秀都聽民視,以後誰敢經營華視?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「內鬥」家醜延燒數日,總經理郭建宏不滿遭「拔官」,控董事長陳郁秀誹謗,余天力挺多年好友郭建宏,怒喊要向總統蔡英文告御狀。今民進黨中常會,他透露蔡英文一看到他就笑喊:「余大哥,聽說你要告御狀」和緩氣氛。

余天今表示,中常會前,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就提醒他,華視議題不方便在中常會討論,但他還是耐不住性子提問。他表示,當下蔡英文回應:「還在了解當中」,卓榮泰則承諾會去協調雙方。

余天強調郭建宏明明是11年來業績最好的總經理,「明明也不是做不好,卻是因為董事長有自己屬意的人選被換掉,這真的很奇怪。」他更坦言,照目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跟陳郁秀的交情,「反正陳董比較聽民視,但如此誰敢經營華視?誰敢碰呢?」

至於先前陳郁秀在記者會上強調,政院及文化部支持郭建宏不適任案,是否屬實?余天則低調回應,沒問到這麼細。民進黨17日舉行中常會,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出席受訪時,針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遭拔官一事,表態力挺郭建宏,並揚言要向蔡英文總統告御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