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復活《我的男孩》 林心如16字回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自導自演新戲《我的男孩》日前因拿文化部補助2千萬,卻遭有心人士檢舉台獨,在中國僅播出2集就下架,逼得林心如發聲明強調,自己從未支持台獨。如今聲明似乎奏效,中國官方媒體《環球時報》今表示《我的男孩》不涉及台獨,已在騰訊視頻等平台復播。

文中提出3點表示,稱林心如非支持台獨藝人,劇本也僅是一部「積極向上的青春劇」,並表示文化部輔導今從前總統馬英九時期就有,補助台灣文化,「台灣文化並不等於台獨文化」等3點解套。對此,林心如經紀人代為回應:「一本初衷只是想做好戲,謝謝大家關心!」林心如《我的男孩》在中國復播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