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改嫁英國外交官 突嘆:異國戀一點都不浪漫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女星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,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定居法國,上月突然宣佈今年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她今在臉書開直播,這也是她宣布喜訊後首度公開露面,嬌嗔抱怨「異國戀一點都不浪漫」。

艾莉絲之前被酸爆「為了CCR才搬到法國」,後來她對媒體表示,婚後會與老公定居台灣,馬培迪也打算申請外調台灣,促進台、英文化交流;不過艾莉絲在直播中卻改口「如果真的嫁人的話,也很難真的全家搬回台灣,這就是女人的宿命,像這種異國戀,雙方生活不在同一個國家,最後還是要有一方犧牲,所以異國戀一點都不浪漫,但不管怎麼推開怎麼抗拒,愛情還是會發生」。

不過她難掩熱戀待嫁的喜色,喜上眉梢說「我就是忙著談戀愛,從去年12月底到現在很忙,什麼時候結婚還不知道耶,但到了熟女的年紀,結婚也是一張紙而已」,粉絲提問馬培迪和女兒都沒露面,她則解釋「男孩(指馬培迪)和梨梨一個上班、一個上學,所以我現在是獨守空閨的狀態」。

艾莉絲最後也補充說明,春節時會返台,帶著男友去見父母,「2017年對我是非常特別的一年,就是一個開低走高的一年,怎麼樣也想不到2017年會有這麼精彩的人生」,意指戀愛與再婚都在心不設防的狀態下發生,來得頗突然,讓她又驚又喜。艾莉絲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今年將再婚馬培迪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