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想請假 鄭弘儀霸氣「立刻批不准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主持三立iNEWS《鄭.知道了》昨晚10點首播,他昨出席記者會,談到首集邀請總統蔡英文的過程,蔡本想向他請假,但鄭笑說「立刻批不准」他在節目犀利質問蔡英文:「1年8個月任期中,有做事嗎?有政績嗎?夠努力嗎?」蔡英文則回「非常努力」,鄭弘儀繼續追問她民調為何起不來?就是因為沒有開誠布公地說出政績,蔡英文聽聞後,表示自己上任後,外匯存底變高,失業率也降低,這些都是做事鐵證,該集在昨晚和今晚播出。

鄭弘儀昨和主播李文儀、黃倩萍、王志郁、詹璇依、陳書賢、丁士芬、苑曉琬及范益華等人出席iNEWS「黃金七小時」記者會,所謂「黃金七小時」是指晚上5點到12點的新聞陣容,也宣告三立iNEWS在2018年將全新進化,拋棄過往「三器」新聞(行車記錄器、路口監視器、網路瀏覽器)時代,是以財經、政治、國際為重點要聞的最正新聞台,不擔心觀眾仍習慣看「三器」新聞?李文儀表示一定會有陣痛期,認為「正新聞才是王道」。

鄭弘儀此次重回三立,讓李文儀很興奮,因她一直固定收看鄭弘儀節目,是小粉絲,沒想到竟然能當同事,她也說鄭弘儀台上言詞犀利,但下台卻謙沖有禮,是個暖男來著。

此外,因主播一字排開幾乎是年輕陣容,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被比較顏值,李文儀妙答:「我們靠新聞,不靠顏值。」認為新聞的本質是新聞內容,而非主播長相。三立iNEWS於有線電視第88、89或90台及中華電信MOD504台。詹璇依(左起)、李文儀、鄭弘儀、黃倩萍、王志郁出席三立黃金7小時記者會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