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酒駕惹禍 男星凌晨喝茫酒測超標3倍

46歲香港歌手、演員梁漢文。(翻攝自梁漢文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酒駕又添一樁,46歲港星梁漢文今天凌晨1點左右駕駛一輛黑色賓士,疑因右轉失速撞毀路旁護欄,轎車左邊車頭嚴重毀損,他酒測嚴重超標3倍,竟還酒駕上路,做了最壞示範。

當時梁漢文接受警方酒測,《蘋果》報導,梁漢文因酒精濃度超標3倍,當場被依涉嫌酒駕逮捕,而這場車禍撞擊力極大,梁漢文車內2個安全氣囊全彈出,梁漢文本人並沒受傷。

目擊民眾轉述,梁漢文當時沿著港島半山羅便臣道行駛,途中行駛至花園台一個彎道時,突然失控撞向左邊鐵欄桿。梁漢文被逮後接受港警調查,約莫在清晨5點左右步出警局,他一臉懊惱拒絕受訪,隨即搭計程車離去,藝人酒駕做了最壞示範再添一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