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》後藤希美子癌逝 萬人美難捨:無法接受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演紅《麻辣鮮師》的後藤希美子驚傳癌逝,她本名邢慧君,消失螢光幕許久嫁給日本經紀人Roger,不料今遭週刊証實已於2年前辭世,當中演紅「萬人美」的郭昱晴不捨說:「好難過,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太意外了⋯⋯這麼乖巧又有禮貌的女孩。」

經典校園劇《麻辣鮮師》18年前走紅校園,飾演「格格」的後藤希美子深受眾人喜愛,但她15年前曾鬧出假日本人風波,最後澄清自己是華僑,父母祖籍為山東,自己則是出生於南韓,擁有台灣護照及日本長期居留權。

後來她消失於螢光幕,嫁給日本經紀人Roger,變成家庭主婦。不料再上新聞居然是辭世消息,她經紀人表示家屬很低調,未透露何種癌症而辭世,鄉民獲知後,也紛紛留言喊不捨。郭昱晴。(翻攝自臉書)後藤希美子(左二)驚傳癌逝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