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線寶寶「丁丁」逝世 享年52歲

飾演「天線寶寶」「丁丁」的班拿斯逝世,享年52歲。(圖擷取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飾演「天線寶寶」「丁丁」的班拿斯逝世,享年52歲。(圖擷取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兒童節目「天線寶寶」中飾演「丁丁」的男星班拿斯(Simon Shelton Barnes)友人透露已於17日去世,享年52歲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班拿斯的友人透露班拿斯於生日後4日(17日)與世長辭,但未說明死因。據悉,此角色原定將由演員湯普森(Dave Thompson)飾演,但經嘗試後發現並不適合,才由班拿斯挑起大樑,班拿斯從1997年至2001年初版節目結束擔任「天線寶寶」中的「丁丁」一角。

根據角色設定,「丁丁」是4位「天線寶寶」中年紀和體型最大一位,常常提著一個紅色袋子到處走,愛跳舞但常跌倒。由於角色頭上有個倒三角型天線,加上以紫色為主調,曾有保守派人士質疑「丁丁」是同性戀者。班拿斯早年受訪時曾笑言:「丁丁只有3歲啊,天真無邪年紀,怎會想這麼多?問這些問題的人,才有問題吧!」他曾把「天線寶寶」比喻為電視界的披頭四(Beatles)和接招合唱團(Take That),並表示雖然參演「天線寶寶」有風險,但肯定值得一試。

除了「丁丁」之外,班拿斯也曾受過芭蕾舞與編舞家的訓練。班拿斯去世後,其親友亦紛紛於社群網站上發文悼念。其中兒子亨利(Henry)寫道:「我在星期三失去了父親。他待人溫柔而且體貼入微,我敬愛他多於一切……」班拿斯侄女、英國女演員阿塔克(Emily Jane Atack)亦在悼念文章形容叔叔極具才華、深得身邊每位尊敬:「他離開得多麼突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