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日女星病逝 潘瑋柏41字洩不捨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後藤希美子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中「格格」一角而爆紅,今日卻被週刊爆出她2年前就因為癌症香消玉殞。曾一起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的男星潘瑋柏得知消息後,則表示,「對她的印象是很乖巧、人很好,聽到消息也非常遺憾。」

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日前才傳出將翻拍成電影版,由謝祖武、林美秀、杜詩梅、金剛、綠茶、九孔領銜主演。而後滕希美子在劇中相當甜美,返回日本後,嫁給經紀人Roger,過著柴米油鹽的主婦生活。今日《鏡週刊》爆料,她2年前就因癌症過世。潘瑋柏得知消息後表示,「跟他很久沒見了,拍完戲之後就很少聯絡,對她的印象是很乖巧 人很好,聽到消息也非常遺憾」。潘瑋柏對於後藤希美子離世感到不捨。(翻攝自網路)後藤希美子。(資料照,記者李威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