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要求老公拍好看點 「邪惡視角」渾圓美尻入鏡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女星瑞莎2015年與台灣老公步入禮堂,隔年生下一女「Nika」,一家三口感情和樂。今日她PO出一張「老公視角」的照片,但照片內容讓她直呼傻眼。

她與老公帶著Nika至兒童遊戲區玩耍的照片,為了想留下與女兒的美美合照,瑞莎特地叮嚀老公幫她拍好看一點,接著便鑽入小帳篷內與女兒玩。但當她看到老公所拍的照片後當場傻眼,原來畫面中她背對老公雙膝跪地,只見她身穿黃色上衣搭配牛仔褲,打扮十分低調,而鏡頭對準了她的渾圓蜜桃臀及修長雙腿,並沒有拍到她的正臉,更連女兒的影子都沒看見,讓瑞莎滿臉問號哭笑不得,粉絲們開玩笑說「這是他覺得最美的畫面吧」、「老公只有按下快門的功能」、「想再生一個兒子吧」。瑞莎外型相當亮眼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老公所拍的照片讓瑞莎傻眼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瑞莎與老公對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