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背殺照辣翻! 轉正面褲子破到大腿根部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「姐姐」謝金燕去年底終於開設臉書帳號,打破以往神秘作風,親民與粉絲互動。晉升時尚咖的姐姐最近出國旅遊,不僅一身穿搭超吸睛外,曬出的背影、正面街拍照,都讓網友大讚正爆。

謝金燕昨曬出系列美照,自誇:「也太美了吧......」只見她光是背影示人,照片就有夠殺,沒想到另一張正面照,戴墨鏡的她身穿五分袖上衣,搭配從膝蓋破到快到大腿根部的破褲,大秀一雙筆直纖長美腿,從畫面上來看,似乎是在跟街頭偶遇的粉絲合照,謝金燕屈膝一彎,嫩白長腿現形,讓網友大讚「這腿也太美了吧!」、「姐姐好正」、「時尚潮流一姐」。謝金燕去年底強勢回歸跨年表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謝金燕曬出街拍美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謝金燕擺出屈膝姿勢大秀美腿。(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