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F4群組揪合體 言承旭閃婚林志玲「不意外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建豪昨率領吳卓源、搖滾大嬸等藝人出席春浪音樂節記者會,受訪時興奮表示非常期待;談及好友言承旭和林志玲的「世紀大復合」,他說不會聊這個,也不驚訝:「他這個人個性很可愛、很穩,本來就常給大家驚喜。」還說:「閃婚也不意外。」更力挺好友:「他做什麼都好,他開心我就開心。」

日前微博傳出有人目睹F4在彩排,似乎會在春晚合體,談及此事吳建豪大笑否認:「我都不知道這件事!」表示還打電話給言承旭問此事,他說:「若有機會也很期待合體,不知道大家還想不想看到我們四個唱歌?」更搞笑耍冷:「大家如果真的想聽《流星雨》,可以上網點播。」他也透露4人曾在聊天群組討論過要不要合體再出單曲,但大家分散各地、各忙各的,且一年多沒見面,提議還沒機會實現。

談及過年,他表示會回美國陪媽媽,目前投資的麵包店、服飾品牌也都正上軌道中,若副業穩定會不會將考慮擱置演藝事業?他答:「沒想那麼多,只想好好把握當下。」吳建豪昨出席春浪記者會,談及言林復合一事,表示不驚訝,笑說言承旭哪天閃婚也不意外。(記者潘少棠攝)吳建豪(右二)率領吳卓源(中)、樂團成員出席春浪音樂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