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破冰何守正火速換老外 親密被摟照片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嫻去年底結婚5周年前夕驚爆婚變,玩完與何守正4年婚,昨小嫻透露已與何守正破冰,今竟驚爆身旁有新男人,而且還是金髮壯肌老外。

原來小嫻今出席WDC國標舞亞巡賽 前記者會,這是她第10年為此大賽站台,以前擅長拉丁的她今年轉戰跳摩登,即將離婚也沒新對象,雖與法比歐浪漫對舞卻不害臊,她說:「我告訴自己心無雜念,如果不專心就會跳不好。」

前陣子小嫻開始重拾國標,她發現跳國標會讓整個身體動起來,心情也變好,跳舞突破了關卡,國標也意外修復她的婚變之傷,算算這活動也站台了第10年,比自己的近5年婚還久,「人生很無常,今天花蓮地震我好擔心希望大家平安,然後又看到乾爸(乾德門)過世,人生沒什麼好計較的。」小嫻參加WDC亞巡賽十周年記者會。(泰迪星提供)法比歐(右)緊摟小嫻。(泰迪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