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年圍爐少了豬哥亮 謝順福帶遺照與妹妹出國散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多次住院,去年5月於台大醫院病逝。隨著農曆新年將至,但今年是子女沒有他陪伴的第一個農曆年,大兒子謝順福透露,這次會帶著老婆、小孩及妹妹謝金晶飛到美國三個禮拜,旅遊同時也順便在國外過年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謝順福表示以往過年一定會到知名的火鍋店打包,再帶回家和豬哥亮圍爐,他感慨地說:「這次過年少了爸爸,心情比較複雜。」謝順福目前人在國外,帶著妻子、小孩及妹妹謝金晶,一同前往美西旅遊,出發前有去墓園向豬哥亮報備,隨身攜帶父親的照片。他透露,豬哥亮生前是王建民的粉絲,曾說要出國看他投球,只可惜最後願望沒實現,可惜這次出國也非棒球季,於是他們改看NBA比賽,四處拜訪景點散心。

賀歲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搶攻春節票房,片尾裡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看豬哥亮主持的歌廳秀,謝順福知道後,雖然人在國外,但仍隔空感謝導演瞿友寧替豬哥亮延續賀歲傳統。謝金晶、謝順福去年底為爸爸豬哥亮舉辦紀念音樂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豬哥亮長眠處設有銅像,照片左起為謝順福、遺孀葉瑞美、謝金晶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