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維恩認了分手KID! 親自出面說明原因是...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2王者再起》首映會,走紅毯時表情嚴肅、看起來心情不佳,她受訪時被問及此事,她無奈表示:「我們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,像是家人一樣。」認了兩人已分手。

有傳聞說兩人在去年11月分手,原因許維恩不滿KID管太多,頻頻發生口角吵架,對於分手原因,許維恩澄清:「不知道爆料者是誰,說的時間和原因也不正確,原因不是吵假。」至於真正原因為何,她則搖頭不願繼續說明,但表示:「我們還是很好,就是家人、朋友這樣,我們都已經講好了。」

但KID稍早則回應:「沒有分手,一切正常,謝謝關心。」與許維恩口中說的「我們都已經講好(分手)了」顯然不同調。許維恩出席《角頭2》首映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許維恩出席《角頭2》首映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